close

  6月底剛剛完婚的新郎張民從照相館里取回了裝裱好的結婚照掛在新房的客廳里,同時掛上客廳牆的還有一張被精心裝裱的報紙,報紙的封底版上刊登了一張他和新娘謝穎穎的結婚照,還有一段出自張民之手的心聲———《致我的新娘》。張民說,之所以通過當地的報紙向新娘訴說自己的心聲,是因為他希望全濟南市的市民都能感受自己的幸福,而且這張報紙也是當天婚禮上,他送給新娘的一個驚喜。
  婚禮上的驚喜
  6月24日中午12點, 張民和謝穎穎的婚禮如期舉行。宣讀了結婚誓詞,新郎張民從身上拿出一張當天本地的報紙送給新娘。“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婚禮,我要送一份最珍貴的禮物給你。”接到報紙,滿臉疑惑的謝穎穎快速翻閱了一下,在報紙的封底版竟看到了自己的結婚照。
  “我當時真的是太吃驚了,不知道他會去在報上登我們的結婚照,還說這麼肉麻的話。”回憶起當天的情景,謝穎穎說,當時很幸福,差一點就哭出來了,所以她把在婚禮上收到的這張報紙和婚紗照一起精心裝裱起來,“因為它見證了我們的幸福。”
  張民說,為了在婚禮上給新娘一個驚喜,他自己秘密策划了近一年時間。“婚紗照每個結婚的都會照,所以我就想,我還應該為自己的婚禮留下一些特別的東西,而且要給她一個驚喜。”張民說,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此他覺得越多的人知道越好,最後他大膽地想到了通過報紙刊出自己的結婚照和對新娘說的話,這樣,全濟南市的市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幸福,若干年後再翻出來看看,肯定會非常甜蜜。
  婚紗照見報 分享你的幸福
  你也想給自己的新娘一個驚喜嗎?你也想分享你的甜蜜幸福嗎?即日起關註魯酒新聞中心公共微信賬號(lujiuxinwenzhongxin)即可獲贈一次分享自己幸福的機會(前十名)。
  同時,購買齊魯晚報婚慶用酒——“百脈相傳”20箱及以上即可獲贈一次婚紗照登報的機會。
  活動咨詢電話:0531-85196722
  15953115613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新郎婚禮出奇招把結婚照和誓詞登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06crs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